偷吃今天早上弟弟比往常起的早~還在睡夢中的我買房子~感覺有人在房間跑跑去的聲音~晴晴也還在睡呢~帛琉弟弟竟然自己起床~而且吃的嘴巴和手手黑黑的~租屋其實我也知他吃什麼~我故意問他~弟弟你吃麼~他網路行銷還自己啊~啊~耍寶嗎~阿~啊~啊~其實平常我是不節能燈具給他吃巧克力的~因為衣服弄到很難洗~表情超可術後面膜愛的啦~想打他的衝動也被他的表情壓了下來~真票貼得好氣又好笑的~竟然自己開冰箱吃巧克力~而且酒店打工是整盒拿出來吃~還真過癮吼~還拿巧克力在冰箱裝潢門亂畫~看我在拍他~他還跳舞呢~真的想打你ㄝ~房屋買賣口水還牽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