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假面騎士-兜KABUTO的 ACTION POSE 2轉蛋雖然我不大喜歡 兜 這個假面騎士,但是這套轉蛋卻讓我不得個人信貸不拍手叫好!! 這套的騎士眼睛部份都以透明方式處理,在燈光照射下會有一種有光的層次感,比起以前只有上漆酒店兼職的眼睛真是好上許多!!這套騎士的動作也可以擺出很漂亮的POSE,穩定度也較高!!怪人WORM的蛹形態也做的很細信用貸款緻,美中不足的就是模具使用重覆性太高(KABUTO與DARK KABUTO,蚱蜢兄弟還有三體WORM的蛹形態)跟湊大全套很室內設計困難(一袋據說才能湊兩個大全套而已!!).之前PO文就提過了,我看不太懂 兜  究竟在演什麼?可是我那兩室內裝潢個就讀小學低年級的兒子就不同啦!他們倆看得可開心了!!原來如此!!這部假面是拍給小朋友看的啊!!但仔細想褐藻醣膠想假面本來也是拍給小朋友看的啊!是我這個成年假面FANS看了 龍騎 &響鬼後過度延伸罷了.話說回來,在 兜 膠原蛋白劇情中有個 蠍子的假面騎士,原本以為他會是個悲劇角色,結果是個搞笑的丑角!!後來又出現了一對酷酷的 蚱酒店經紀蜢騎士兄弟(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造型,只有造型!!),本以為是很帥的配角,結果搞半天又是兩個超冷的搞笑角色褐藻醣膠!!反正我兒子看得很開心!我也就別想太多了吧!!跟我兒子一起"CHANGE BEETLE","CAST OFF","CLOCK UP"土地買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