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遠東航空這兩天看到遠東航空的人員, 在總統府前抗議  ,當鏡頭帶到的那一瞬間 ,心情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在旅遊業和航空業的互相配合之下 ,這種關係早已密不可分, 而對於時常飛行的我們, 也有很多地方感到無奈 seo,有些航空公司人員的服務態度不好 ,有些是國外當地飯店或景點或餐廳服務不好, 在國外的部份很好處理, 若服務不好 ,就換別家搭配 ,但若是航空公司不,好 那要換的話也是有限... 在今年3月 ,我帶團坐遠東航空經濟洲島轉酒店經紀機到上海 ,當時遠東航空財務上已有了問題, 隨時都有停飛的可能, 那時我也怕飛機出的去,卻沒有飛機回來, 於是帶著不安的心, 安撫著客人的情緒, 展開了這趟旅程. 從機場接觸遠東航空櫃台的那一刻開始, 我體驗到了前所未褐藻醣膠有的完美服務 ,後來在飛機上更是讓我感動 ,因為財務問題, 所以在短時間之內客人都取消搭乘, 所以整台飛機上只有我們一團旅遊團 ,外加幾個商務客人 ,飛機上空空盪盪, 所以我們都各自坐一排 ,而空姐空少也不會因為人少信用卡代償或領不到薪水擺臭臉給我們看, 在飛行時間 ,她們隨時都巡視著乘客, 也不會找時間去休息. 而在回程時, 團體一樣由上海轉濟洲島在回台, 當時在上海機場所搭乘轉機的東方航空晚飛, 所以到了濟州島時,要接遠東航空回台灣的小型辦公室時間只剩下10分鐘, 我們一到濟州島還得過X光機後才能去辦轉機手續拿登機證 ,這時在等待過X光機時, 一位遠東航空的空少找到了我, 我很感動的接到整團的登機證 ,同時也給了他訂位PNR,若在晚一點我們就搭不上轉機的遠航租房子飛回台灣,我看到那位空少也很著急,他們也都知道上海東方航空晚飛,本來有一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卻變成只剩10分鐘,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當機立斷,我在想若是別家航空公司做法會不會一樣呢? 那時我深深的體會他們為了不想失節能燈具去這份工作,所以所有的工作人員更加賣命著,我看的出來他們以自己所服務的公司為傲,一家公司員工的向心力真的很重要,我們都看到了,但是遠航高層卻看不到........ 在旅遊業十幾年來,我帶團第一次坐遠東航空,但也讓我印花蓮民宿象深刻,至少我們可以感覺到她們的服務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表面上的,有些航空公司人員的服務讓人無法苟同,但說真的我們自己航線的服務真的很好,電視上看到遠航員工的請命,同時間 華航和長榮航空也因油價高漲開始減班,個人信貸這些開始的危機,我們真的要很重視,只怕以後全部都是東方航空, 南方航空等來飛我們的國際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tv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